傾聽海洋的聲音

對於許多人來說,大海只是背景聲音,輕輕拍打遠處的海岸線。但作為一個源自海洋、並以巨藻的自我賦活再生力量為核心的品牌,我們承諾用心傾聽海洋的需要 —— 並與世界分享她的故事。

LA MER海洋的心

藉著海洋的心活動,我們旨在對海洋給我們的無數饋贈予以回饋。透過提高大眾環保意識的活動、與啟發人心的倡導環保人士合作,以及透過La Mer海洋的心海洋保育基金的慈善捐款,我們承諾保護全球各地的海洋棲息地,確保後世能享有生生不息的大海。

Over 90% of La Mer’s sea plants are responsibly sourced.

Inclusive of Sea Kelp, Marine & Seaside Plants & Seaborn Ferments, by volume purchased in FY 2021

至2025年底,超過75%的La Mer產品包裝將採用回收物料、可循環再造、設有補充裝或可回收再用。

海洋的心的海洋保育進度(截至目前為止)

回顧過去超過15年所帶來的影響 —— 繼續前行。